午夜小里

独狼玩家,瞎鸡脖吃,一天到晚不知道在画什么【不常看lof,有图甩一下OTL,社恐,私信回复不及时感谢喜欢】

【清水(SD擦边球)案件文】如果同人小说是真的

*请先看了前面再看这个哦*
3

“所以?在我们离开的这段时间,原本关系很僵的演员突然就出柜了。而已经死去的人竟然复活成了他们的专属女仆?”Sam找到这间屋子里的电脑后便开始寻找线索。而Dean只是皱着眉在房间里打转,“先是天花板的声音,又是这些。难道这也是Char做的?拜托,超市最角落里那种积满灰尘十年无人问津的黄书都不敢这么写。”

“而且这个叫Jensen的家伙还买了粉红色的围裙。”Dean显然对这事儿有点念念不忘,“我还有点喜欢他的。老兄,可他居然买了粉色带花边的围裙?”

“Dean,你看看这个。”Sam转过显示器朝向Dean,他可不想听他哥一直纠结粉红色围裙的事,Dean凑过脑袋,看着娱乐版新闻的标题,“Genevieve Cortese因为事业关系甩了Jared Padalecki。而隔天,Jared Padalecki就和Jensen Ackles出柜了。”

“你可真是个渣男。”Dean吐槽道。
   
“我知道,网上都在议论这事儿呢……而且前两天传闻有狗仔在Jared家附近拍到了已经去世的Misha Collins。”

“哦?那他们有没有拍到我们的Devious Maids穿粉色围裙的样子?”

“别再说粉色的围裙了……”Sam已经听这词听得脑袋都疼了。

“那我们就该继续看明星八卦周刊?”Dean反问道,显然他对Sam的调查结果有些不满。

“你看看他们公开出柜的那天,4月25日。”Sam点开了一篇新闻,他想证明自己不是真的在意这些八卦什么的。然后他又点开了另一个网页,这是推特的主页。

“这个用户,Char_Undermoon。她发表了一篇同人文,4月25日,同一天。虽然她把这它删除了,但没关系,我又把它找回来了。她说说这是和朋友打赌输了而写的恶搞小说,上面标注着‘花絮设定下戏霸JPx娘炮JAx负债MC’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Dean一个字都听不懂。

“3P。”Sam不确定Dean想问的是不是这个。

“3……”Dean欲言又止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他胃里又开始翻滚了。难怪他们要留下Misha做他们的小女仆。

“怎么会有人喜欢看这种东西?”Dean对这些真的相当不理解。他也看过不少3P的黄书,但三个男人这样做就不一样了,而且他相信他们三个都是百分百直男。说真的,这天发生的一切对Dean来说都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。

“不知道……但,她说是打赌输了……应该只是,呃,写着好玩之类的。”显然Sam对这些东西也不是很理解。

“这可一点都不好玩。”Dean纠正到。
   
“好吧,然后我看了一下这篇文章……”

“你看了?”Dean有点惊讶,“你是说你看了这个什么总裁负债什么的3p同性乱伦小说?”

“我们需要线索,Dean。”显然这篇文章对Sam留下的阴影也不小,他现在的脸色可不比第一次出现路西法的幻觉时好看多少,“然后你看这几段……”

“不,我才不看。”Dean果断的拒绝了他弟弟的要求,“你就直接告诉我你的结论吧。”

“行。”Sam猜到他哥哥肯定不愿意,于是整理了一下语言,继续道,“我对比了娱乐新闻和这篇被删除的小说,发现大致都对得上。除了他们的私生活是不是和小说里的一样这点我没办法找对比,但大体上――Jared是个自大的混蛋,他还带着假发……”

话还没有说完,Dean偷偷伸手扯了一下Sam的头发。

“哥们,这是真发。”

“抱歉……你继续。”Dean摊了摊手。

“而Jensen是个娘娘腔。Jared一开始只是欺负他,后来却爱上了他。Misha没有死,他只是在逃债。某天Jared和Jensen找到了被追债的人逼上绝路的Misha,救了他,帮他还债。还给了他佣人的工作……”

“这剧情真是傻的没眼看了。”
   
“对。”Sam不否认。

“而你真的把这些都看完了……这些所有的情节,全部。”Dean比划了一下“幸苦了,Sam。”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他当然知道他的哥哥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,“关于他们几个的肉体关系,这里面没有详细的描写,只是些性暗示――但,也足够给我留下心理阴影了。”

“好吧,那么只要是这个女孩写的就会变成真的?我们要到哪去才能找到她?”

“不知道,这里没有写她在哪。只写着她是个留学生,她的生日,她推特的名字叫做Char_Undermoon。不过我顺着查下去,发现这只是她帐号中的一个,她曾用别的账号写过很多文章。我不知道她现在突然换一个账号的理由,但这肯定不有趣。还有……她18岁。”

“那未成年人保护法可保护不了她了。”如果Dean找到了Chara,他最好能把这个将他们生活搞得一团乱的小丫头揍一顿。

“也许我们应该分开调查。”Sam想。

“你去看看Jensen和Jared最近的动态――视频,报道或者什么的,也许会有什么线索。而我……”Sam深吸了一口气,似乎说这句话需要很大的决心,“我继续看她以前写的这些小说,看看能不能找到些什么。”

“谢了,Sammy。”要是平常Dean肯定会提出抗议,他才不想看两个基佬的生活视频。但比起看Char写的小说,他还是看视频吧……他弟弟现在可是为了他们的事做出了伟大的牺牲,所以Dean想等着事儿完了得好好奖励他一下,当然不是指那种奖励。

……

“你那边有什么收获吗?Dean。”Sam开口了。这些小说可真够多的,他已经看了整整一个上午了。

“哦?如果你是想问Jensen和Jared的话,我现在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被Char控制了。”Dean挂了电话,拒绝了Misha回来给他们做饭的请求并要求他继续休假后,他给弟弟和自己一人盛了一杯热咖啡。“网上搜出来的大都是粉丝剪辑的视频,我是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看的。但,他们除了那次冷战,其余的时候关系都好的要命,出柜这事儿前后的行为我都看不出差别……一起吃,一起住,一起看球,听演唱会,互相摸脸,勾肩搭背……说不定出柜是他们的本意呢?”

那当然不可能,虽然这两人确实黏过头了。

“你呢?调查的怎么样?这个Char……知道我们要去哪里找她了吗?”

“不怎么样……”Sam疲惫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“我翻了翻她以前的帐号发表的小说,并没有多少关于我们的,更多的标着Destiel,看内容这个词应该是指你和Cass。显然这些文章并没有成真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Sam说了一半突然停下时,Dean发现他弟弟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这些文章并没有成真……对吧?”

“什么?你想说什么!我才不会盯着Cass的屁股。”

“……”

Sam没有回答,他只是看着Dean。
  
“当然没有!靠!我和Cass之间才没有什么!”Dean不敢相信他弟弟居然会问他这些。
   
“哇哦,冷静点。当然,你们之间当然没有什么,我知道了……可,为了查清楚,我想知道实话——可能你只是不想告诉我呢?没关系的,Dean。我能接受。Cass和你并没有血缘关系,他为了你堕天。你们为彼此付出那么多,你看他的眼神,你们两个……你确定你没有?”Sam上一句还没说完说完,忍不住又接了一句。

“Sam!”Dean怒吼着打断了Sam的话,他不想再听他弟弟怀疑自己是不是基佬还和Cass有一腿的言论了,他发誓他只把Cass当作是自己的家人。

“少意淫我。”Dean想要发作,但看着Sam的脸色,知道他显然是累坏了,所以又把语气放温和了些。

“你看的太多了,喝完这杯咖啡最好先歇会儿。”

“抱歉,Dean。你是对的……”Sam喝了两口咖啡,又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想起自己刚刚说的话自己都有点觉得好笑,“我确实看的太多了,你知道,她对感情描写的很细腻,还有理有据的。让我有点……不得不说,除开上床的那些部分,这些故事还挺真实的。”

“你该休息了,立刻。”Dean神色严肃的对Sam说。他那书呆子的弟弟居然看这些东西看入迷,他最好只是因为太累了才说这些屁话……不然?不然Dean就真的要狠揍他了。

“不管怎么说……起码我们现在知道不是每一篇都成真了。至少,她旧帐号里写的那些你和Cass的文章都不是真的。不过她现在这个帐号还写了不少的其他人的文章……这些人是否受到影响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“还有其他人?”

“呃……有James McAvoy和Michael Fassbender。”

“谁?”

“不知道。但还有夏洛克和华生。”

“他俩本来就是一对,还有呢?”Dean抿了一口咖啡。

“哈利波特和马尔福。”

“值得怀疑。”他没看完这个系列的全部,不过这两人之间的眼神似乎还挺有戏的。

“还有……呃……,伏地魔和林黛玉。”

“谁?”Dean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林黛玉,是一本中国名著里的人物。而伏地魔,他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谁是伏地魔。”Dean答道。不过他倒是没想到他弟弟居然还看过中国产的文学著作。

“等等,你说的这两个人……这个黛玉。”Dean比划了一下,“她和伏地魔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没关系。”Sam答道,这是事实。因为这两个人是真的根本怎么也扯不到一块儿去的,“据我所知,没有。虽然我也很想知道她为什么要把他们凑在一起,而且这篇文章还有不少人看。但,不管怎么说这两人……他们肯定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“太诡异了。”就算Dean不懂这个圈子,但把一个东方女孩和一个塌鼻子混蛋凑成一对?他都不知道还有这种事。这下从他走出浴室起,穿着粉色围裙的Castiel已经能算是最正常的了。

“起码我们知道了她写的小说不是一直成真而是从最近开始的。”Sam说,“而我对着时间看了看,找到了这个——”

Sam点开了一个链接,并把它指给Dean看。

“spn剧情向同人小说创作比赛?这是什么?”Dean有点搞不懂Sam为什么给他看这个。

“获奖名单,Dean。”

顺着Sam的话,Dean往网页的下方看了看。

“二等奖——Char_Undermoon。老天,她写的东西还能得奖?评委都是些什么蠢货。”可当他看见特邀评委列表里还有Jensen Ackles的时候,他不想说什么了。

品味可有够差的。

“所以?她拿了这个奖,那又如何?夸她写的真棒吗?”有的时候他真的希望Sam能别卖关子,一口气把话说完。

“这上面写着奖品是一本古董手工牛皮笔记本,奖品的发放方式是邮寄,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只要我们找到活动的主办方,也许就能问出她的住址?”Dean接着Sam的话说,他明白Sam的意思了。

“对。”Sam轻轻地点点头,这件案子终于有了进展。

“不错。那我们赶紧去找这个什么主办方吧,可不能让这小丫头给跑了。”       

Dean抓起背包准备出发。但是,捉个18岁的小姑娘需要带什么呢?鬼知道。Dean只是习惯性的收拾些看上去可能有用的东西准备上路——他一秒都不想再等了,他只想尽快解决这件该死的案子然后回到原来的世界,边喝点酒,边为利维坦的事情头疼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